從神,親朋好友及屬靈群體來的愛與關懷

True Farm Ville III 真實的農場鄉村(三)

住在真實的農場鄉村是幸福的,這就是我童年生活的寫照.因為母親勤儉持家為幫助家計,小時候我家種過的蔬果養過的家禽家畜不計其數.只是沒想到今生今世還有機會再次體驗幼年真實的場景與生活,至今仍感覺像在作夢一般難以置信!!!

下面這張農場相片中,耶穌在十字架的光輝是由美麗的花卉以及小兔子構成.這小兔群共有八隻也是白白得來,全是恩典.小兔子其實是農耕團隊種紅蘿蔔方案金牌獎的一項獎品,有一陣子我的鄰居們相當流行為小兔子種紅蘿蔔的農耕合作,我則因獎項乏吸引力而興趣缺缺.不過神對我真的很好,雖未參加此項農耕合作缺仍由神奇雞蛋中得到八隻小兔子.經此說明想必網友較能明白為何在我的農場會以小兔子建構耶穌在十字架所散發的光輝,是充充滿滿有恩典的!!!
在我真實的生活中,恩典是愈來愈多的!!!記得去年過年前有一天,當時住在此城市的一對退休級學生父婦突然來電要登門拜訪.說是順道原來是親自送來他們辛苦所種各式各樣有機菜蔬,要幫老師過年.我內心真的非常感謝與感動他們這樣大老遠專程開車送菜送到我家門口,心想:怎麼會對我這麼好呢?怎會這麼愛我呢?想來想去,我想全是出於神的愛.耶穌的愛成了我們愛的橋樑與對彼此的支持和照顧.

這對退休級的學生夫婦送來的東西健康營養又豐富,足足吃了一兩個月還有餘.當時我的寵物爵士公貓仍健在,令我意外的是牠竟立刻跑到蔬菜堆中舔起有機蔬菜.看爵士一副愛不釋手的樣子,讓我更加確定這由學生親手栽的有機菜蔬是何等珍貴,既健康又有滿滿學生與神的愛!!!當時我身體仍在復原中,沒想到下半年就搬到真實的農場鄉村居住.這真是一條神奇充滿驚喜的屬天道路啊!!!



您瞧!我學生親手種親自採收的紅白蘿蔔那可愛的模樣,而所有綠色蔬菜都有充足的葉綠素長得無毒又健康!仔細近觀可以看見葉面大孔小洞滿佈是菜蟲的傑作,正是有機的明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