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親朋好友及屬靈群體來的愛與關懷

True Farm Ville II 真實的農場鄉村(二)

童年時代蜂蜜還很珍貴,當包有蜂蜜的口香糖一推出簡直就是小朋友的最愛.最近農場鄉村竟推出建蜂箱(窩,房)的活動,不但讓我原先已購多時的兩個小蜂窩瞬時成為注目的焦點,同時也喚醒我相關美好的記憶.
記得去年剛搬到這城市沒多久,有一天接近午正一位媽媽輩學生來電邀我前往與其家人會面用餐.學生一再邀請盛情難卻,不久立刻開車接我前去聚餐.原來是學生的兄弟們在山上取得珍貴的蜂窩蜂蛹並且煮成美味的料理,希望親切如家人般的老師能夠一起共享.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清楚近觀養蜂場以外真實的蜂窩蜂臘,其獨特高雅造型巧奪天工而顏色如此絢爛奪目實可入高級天然藝術品行列,令人對上帝神奇的創造嘖嘖稱奇!!!論到蜂蛹料理更是天下第一美味,雖然剛開始看起來很像冬蟲夏草我還是抱持像宣教士到非洲吃炸蟲的心才勉強自己勇敢試吃第一口.哪知那多層次的口感至今難以忘懷無法形容,真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任何較之更好吃的東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