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親朋好友及屬靈群體來的愛與關懷

True Farm Ville IV 真實的農場鄉村(四)

線上遊戲虛擬人生有時與真實世界所發生的事有不可思議的巧合或對比,令人難免想到是上帝隱藏的手.七月二日在興起(7UP Site)六月感恩事項(七)的網誌中我分享在結束農場小鎮(Farm Town)的過程中如何蒙恩購置一大片象徵感恩節的南瓜田,各式豪華敞篷轎車,大型家庭戶外派對晚宴(Long Family Dinner Table),以及奧林匹克標準游泳池(Olympic Pool)和兩個魚池的過程與感受,從以下相片亦可略窺一二.雖已停止種植但友人仍陸續送來許多美麗的花圃將農場點綴得更加美麗繽紛與甘甜.














記得去年在真實的人生中我剛搬到這如農場鄉村的小城,沒多久我感到水土不合適應不良心生去意.當我開始懷念台北的健身中心與其他的一切,沒想到隔天竟在離住家約五分鐘的摩拖車車程內發現一處多功能的青少年運動中心.不但有新建沒多久的健身中心,附紅外線烤箱,SPA,蒸汽室的標準游泳池,舞蹈音樂烹飪教室,大型公園,室內外攀岩設備與滑板練習場等等.更妙的是當天遇到健身中心的職員竟是在母會宣教士牧養的北區教會聚會即將受洗的慕道友.這就樣神挽留了我繼續在這客家區如農場鄉村的小城居住,直到如今.
原來在這真實的農場鄉村住著一群愛我的學生和教會,有至少三位牧師同學在附近牧養教會與服事,在不遠處也有三間我在中華信義神學院擔任基宣部主任時新設的教學中心.相片中的螃蟹就是其中一間教學中心的學生們邀約參加教會的聯誼活動的成果.這些螃蟹原生長在附近的水澤處,學生教大家用童軍縄誘釣而得.過程相當簡單而有趣,連學齡前的孩童都會釣!感謝神,大家一起同樂流連忘返,美好的經驗至今仍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