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親朋好友及屬靈群體來的愛與關懷

Call My Eldest Sister No. 1 叫我大姊第一名!

I am so thankful that I can visit my eldest sister on this Sunday afternoon. I did not meet with her since I led her to accept Jesus on this January 19th. You can see, though my eldest sister fights for her life, she is still so brave. Our LORD carefully listens to our prayers for my eldest sister and powerfully responds it.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a lot to all of you who cares. 見到大姊好開心!!!眾人的愛與關懷和神的祝福滿滿圍繞大姊喔!





這星期天主日崇拜後能探訪久未重逢的大姊,我的內心有說不出來的感恩激動與複雜交織的心情.自從元月十九日在台大醫院帶領大姊決志接受耶穌後至今,才有這難得的機會見面.


我大姊是全家個性最開朗,人生觀最豁達,最積極樂觀,為善好施,且最努力上進學習的一位.不但人際關係超好,又長期委身忙碌從事各種志工活動.從相片中不難發現我大姊的笑聲與勇敢,即使在百般痛苦艱辛的抗癌中仍是如此,堪為病友及我等效法的表率.


上帝實在是仔細地垂聽海內外眾先進及弟兄姊妹們為大家所作的祈福且大能的回應,使我大姊今日仍然微笑存活且邊流淚邊感恩.我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愛心和持續的關懷,以及我的姊夫和大姊三個小孩全天候的陪伴與照顧大姊.願上帝將最好和最合適的部份賜福給您,阿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