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親朋好友及屬靈群體來的愛與關懷

Five Minutes 五分鐘及時的恩典

今天的天氣轉為夏天炎熱型態解除了我屋漏偏逢連夜雨的麻煩,但前幾天的雨水的確暫時有效地解除了台灣的旱象. 早晨前往接受另類治療前,我順道前往有機店購買有機葡萄.店長告訴我葡萄非當季水果,所以這兩天都進不到貨.接著遊說我買有機鳳梨,並願為我去皮切片,就這樣我買了一顆鳳梨.心想大熱天回家飯後吃有機鳳梨,應該會有小小享受的感覺.


感謝神所作一切美好的安排,使我在往返治療時泰半都有火車座位,這降低許多疲勞與辛苦度.今日治療後搭火車返家已是下午五點多,依舊是陽光燦爛的好天氣.一點都不像昨天奇摩新聞所說週末恐怕要陰雨中渡日的樣子.



心中這樣想著想著,火車急駛著約有五分鐘車程很快就要到桃園站.此時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車窗外工廠前的空地怎麼這麼濕.當我舉目望天時,不料,天空像烏鴉一樣黑,雨勢真還不小呢!我很快確定真的下雨了!我立刻想桃園果然是多山多雨之地,又想到我後面的背包背了evian4.5L治療用水+今天沒車+沒帶雨具+需要去拿有機店的鳳梨...,同時我問上帝說,這雨是不是快了五分鐘下來,如果能慢五分鐘再下就好了,能不能過五分鐘後再下,否則歷經四五小時治療後的我多辛苦麻煩和狼狽?


然而我很快發現,不是五分鐘應該是十五分鐘.若是五分鐘後才下等於雨在火車到桃園站就下了. 但就在發現的同時,我也自動放棄這樣的禱告.可能潛意識地知道台灣目前仍需雨水,而且雨下那麼大時懇求神延後下雨好像求太陽暫時停住一樣困難.誰知神是如此的恩典信實憐憫看顧,一整片山的黑雲五分鐘後竟煙消霧散了!


您能想像火車到了桃園站竟然是好天氣嗎?不僅如此,當駛離桃園前往中壢的途中更是豔陽高照!您能感受我的內心有多驚豔讚嘆與感恩嗎?禁不住我一直問神:祢為何對我這麼好,祢為何對我那麼好,這未免太誇張了吧!可能遭旁人嫉妒喔!這使我想起擔任信神基宣部主任前往各地開會視察傳遞異象時,多年來神沒有使我一次過站下車.不管如何的勞累時間多晚與昏睡,神總是不誤事不誤時地及時換醒我下車.
我的故事和見證還沒講完.當我安下心不必操煩下雨成為落湯雞的問題時,我又想著從台北到中壢等於只有靠近桃園五分鐘車程處有雨有烏雲,前後都是情朗好天氣,這豈不太巧合?是不是有些怪異?難道神藉此要讓我明白甚麼嗎?神要告訴我什麼嗎?難道神是要讓我知道我今年罹癌生病,正像靠近桃園五分鐘車程處有雨有烏雲一樣,雨過天會晴的?.....


神雖難沒有明確的回答我,但以我和祂的交情,我已了解祂的用意.祂就是這樣精心設計安排我生活每個環節每件大小事,這正是神常常令我感動之處.親愛的網友們,神的恩典是夠用的而且祂是不偏待人的神.祂如何立即性地回應我內心有聲無聲的呼求,祂也能滿足您一切地需要,因為祂是全能神而且深愛著您.每個人的人生路不同,我們背景和文化也有若干差異,但神的應許相信祂接受祂的救恩就稱義的恩典是一樣的.感謝神賜下肯定而令我滿意的答案與結局:義人的路愈走愈光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