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親朋好友及屬靈群體來的愛與關懷

Joy To Happy Go 屬靈群體運動的喜樂

Dear Lord, 4/29早上我受邀到南社里協同會分享[馬其頓異象]. 下午則帶領清水福音宣揚會的同工信徒一起參加Happy Go For Family 的全台快樂義走遊行.當天大家都感受到充分的愛與滿足. 4/28及4/30都是傾盆大雨與黑烏烏的天空,更突顯出4/29好天氣的恩典與可貴.


哇!全台共有近四萬人聯結參加,好盛大喔!單台中場約有一萬一千人參加,可說畢生以來參加過單場最多基督徒一起參與的活動,我內心的喜樂難以形容!




Dear Lord,我畢生的願望是看見全家歸主,全家族歸主和神國度在我家鄉,在台中,台灣及全地復興,如此我的喜樂在祢面前可以滿足.任何困苦和付出在此願望達成時,都顯得至輕至短暫,而且甚為值得.
自從聯結於西海岸教會聯禱會與台中教會策略發展聯盟後,多方的奔波服事的疲乏可說在此得到靈裡長足的支持與紓解.尤其4/8在復活節聯合聚會中受邀講道,4/16大姊受洗,4/23在協同會中區牧長聯禱會分享[西海岸的異象],4/29參與快樂為家庭義走等等經驗許多神蹟與賜福,似重新點燃靈火,得以對抗靈界仇敵在暗中所射出一切的火箭.
\



Dear Lord,4/29更得二姊桂華的支持,果然很不一樣,心中的感恩與喜樂加倍提昇,更可看見神的應許一步一步的在應驗與實現中!台灣的聯合報與自由時報,論壇報等媒體都有Happy Go For Family的報導,是光與鹽的見證!大型的聯結運動能提昇能見度,產生對城市與社會更大的影響力,建立更廣更正面的基督教品牌形象.因此,我極力願意放下教派與過去的成見與門戶之見,一起響應並向神獻上感恩.

神果然是對我信實有加,5/5是我二姊的生日,在此我要向她大聲的說:謝謝二姊,妳是最棒的,我愛妳,生日快樂!神的國度需要像妳這麼棒的人才!成為神的兒女有妳真好!希望主內先進同道一同為我二姊祝福,使二姊及全家都能蒙老天爺的父親,我們的上帝的恩典,而且是恩上加恩,超過所求所想!誠心所願!

0 意見:



張貼留言